| 提供跑道鋪面、全透水鋪面、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 多年施工經驗,歡迎洽詢規劃! | 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 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, |
[問題]幫看鞍馬 |
| 房東:EL 發表時間:2012-01-20 |
懇請問各位大大 鞍馬後面腰要怎麼拉高? 還有怎麼樣固定位子 謝謝噢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EL 發表時間:2012-01-20 |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S3xWT8if1A 在這理 |
| 2 樓住戶:傑克 發表時間:2012-01-20 |
EL大 請問鞍馬要怎麼續圈?? 你當初是怎麼練和找到續圈的感覺??? |
| 3 樓住戶:EL 發表時間:2012-01-20 |
痾..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欸 因為我也沒有很厲害 我會風車.鞍馬 有個感覺是大地版要續圈"續圈的欲望"很重要 我覺得如果你鞍馬半圈或一圈是正確的話 那應該就只是嘗試和練習次數的問題了 我剛會鞍馬半圈到第二圈的時候是沒穿鞋子狀態會的 也許你可以試試看這樣找感覺 不過小心腳別炸到了 因為我剛會鞍馬時動作速度比較慢.是靠力氣去HOLD找感覺的 就像慢舉吧!? 到後面不管腳是不是縮的 就像慢舉出的力HOLD住... 然後要從後面出去第二圈就把腰和肚子用力挺.送出去 OS:但建議剛開始不要拖鞋子練 不然之後穿鞋子要重練... 反正就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算腳很醜也沒關係 心裡想著我要續圈的念頭 以上小弟個人淺見..一起加油吧!! |
| 4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12-01-21 |
你是左撇子 回來的時候右手肩膀要推 聳肩的樣子手是沒有在出力的[[只是支撐柱沒有在HOLD 位子會跑是因為你肩膀不會推 沒辦法控制手放的位子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